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2年08月01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郑州分公司干部员工带着太平财险的深情厚谊,与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领导一同前往郑州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向干休所老兵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慰问物资,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谋军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干休所,郑州分公司干部员工与干休所老兵握手问好、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兵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基本情况。拥军慰问中,双方对军民共建和保险服务军人及家属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双方在红色教育党建交流方面做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建意向。

夏日当头,走访慰问送关怀;砥砺前行,军民鱼水情更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郑州分公司将努力营造拥军优属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创新服务军人保险产品、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践行央企担当,加强军企合作,不断形成双方互助互赢、携手并进、军民鱼水情深的良好局面。(李磊)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