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 担使命 奋进新征程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22年08月01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保险人良好精神面貌,7月29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面向全员组织开展“献热血担使命 奋进新征程”公益献血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平安力量。

当天一早,献血车前就排起长龙。查看献血者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参与下,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听到公司组织献血的消息,我就第一个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参与者表示:“作为一名常年坚持献血的同志,最开始的契机是因为知道献血有益,后来就坚持了下来。同时作为党员干部,也想通过切身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为祖国献热血。”

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高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情支持社会公益。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和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参加团体献血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献血热潮。

此次公益献血活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累计参与70余人,献血总量达18800CC。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架起了人与人之间友爱桥梁,体现了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行为。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将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平安守护者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王筱)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