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智慧父母”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01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生家庭是一切社会关系的基础,孩子与外界所有的关系都源自于与父母的关系,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是否能有效应对,心理韧性如何,都成了当今社会所关注的话题。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濮阳中支为提升客户体验,改善客户家庭亲子关系,隆重举办“同心启 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智慧父母”心理健康讲座活动,近200名客户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慧敏致欢迎辞,张秘书长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保险行业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富德生命人寿能够将体现服务特色的客户节,不断推陈出新,为社会提供更有价值、更加专业、更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绘制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活动中,特邀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苑兰芳作为主讲嘉宾进行现场讲解。苑老师从分析孩子的心理现状,延伸出影响孩子心理状况的家庭因素,再为如何改善亲子关系等心理学知识进行讲解,并剖析了智慧父母的五大任务,为客户的家庭教育指引方向,这同时也诠释了第十六届客户节“健康守护”的活动主题。

此次讲座通过传播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人们与孩子沟通的能力,让父母对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通过此次客户节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客户和公司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围绕“行业领先,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勇往前行;为成为保险市场上成长最快、品牌最好、老百姓最信赖、员工最喜爱的保险公司而努力,为中原百姓提供更温馨、更便捷、可信赖的保险服务而奋斗。(武梦颖)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