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02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城市赛郑州站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举行,70多组客户家庭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公司运营客服分管总王东现场致辞,他向到场的大小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中国太平始终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超女甲联赛”,让更多人关注到女足,将女足姑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广泛传播,同时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女足助威,燃爆赛场。此次活动特邀女足球员王莹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并亲切地与现场小朋友进行互动、签名合影,以榜样的力量传达着体育运动永不放弃、奋发拼搏的精神。

环节丰富,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设置了多样化热身游戏功能区,并精心设置赛事流程,加入多轮互动抽奖环节,让小朋友们寓教于乐,热情点燃整个夏日。

本次活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太平人寿优质的资源平台,也期待太平人寿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服务活动。河南电视台记者也前往现场并为赛事进行了专业的报道。(赵康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