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八一建军节特别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5年风雨兼程,95年砥砺前行。8月1日下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冯兵出席会议,公司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在役军人家属参会。

座谈会伊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工会邀请与会人员观看《如愿》视频短片,同时展开座谈会。退役军人们分享了自己的当兵趣事和奋斗故事,畅谈退役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个人岗位,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实现新作为作交流。退伍军人于亮洲与在场人员分享部队期间难忘经历,同时就如何将部队精神转化为强大内在奋进动力作阐述,他表示,只有严于律己,克服困难,勇于拼搏担当作为,才能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上续写出彩人生。

员工刘畅分享自己作为空军通讯员的经历。虽然有苦有累,但不悔心中那段坚持,如今在工作岗位上,仍激励着自己前进的步伐。

退伍军人家属刘欣分享退伍军人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碰到人民有特殊困难,仍保有军人本色,积极相助的事迹。

座谈会结束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冯兵及相关领导为退伍军人、退伍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送上花束,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活动的最后为全员奉上军旅题材教育影片《长津湖》,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全员,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精神发光发热。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奋楫扬帆、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