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消防知识 提升安全意识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8月0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公司员工消防知识、提升职场安全管控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结合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消防工作要求,8月4日下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消防协会开展“掌握消防知识 提升安全意识”专题培训,推进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

此次消防培训面向公司各部门及全省各级机构,张金霞教官通过图片、案例展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通过生动案例为大家讲解火灾预防基本常识、如何通过日常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现场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使用注意事项并开展火灾发生后有序疏散逃生的“实战”演练,夯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的培训。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将消防工作纳入日常管理之中。一方面,督促检查各级落实消防工作职责,及时解决消防工作重大问题,推动消防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另一方面,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及季节隐患高发期推进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加大消防安全常识普及力度;邀请专家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客户辨风险,快整改,夯实“防风险 保稳定 强基础 促发展”的目标,有效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立。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筑起坚实的后盾。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筱)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