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联动保平安 人人争做宣传员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2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出行安全意识,优化服务体验,以查勘员及员工为触点将“安全出行”传播至广大车主客户,夯实宣传力度、广度与深度,8月10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开展“警保联动 平安出行”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郑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警察六支队事故大队队长李晓担任讲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组织35名查勘员和内部员工参与学习,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导遵守交规、一盔一带、乘车安全等行为的重要性,着重强调如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求大家要做好行业引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有效转达至公众,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率和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形成人人争做平安出行宣传员的良好局面。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不定期开展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持续将交通安全传达至客户和身边的每一位人,为营造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平安力量。(王筱)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