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赔付身故保险金86万余元延续守护

2022年08月16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险意识较强的李女士,自2006年起先后为自己投保了多份保险。2006年3月30日,投保了4份《生命至祥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2013年10月1日,投保了《富德生命智赢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缴10年保终身。

2022年3月26日,李女士因蛛网膜下腔出血在医院治疗,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身故。李女士的丈夫唐先生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了李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保单,悲痛之余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第一时间致电唐先生进行安慰,并协助其整理理赔申请材料。

日前,唐先生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审核完成理赔流程,依照合同约定赔付身故保险金868409.92元(含身故利息491.50元,给付红利51735.71)。

李女士的家人虽然仍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但86万元的赔款,不仅延续了李女士对家人的关爱,也为家人点亮了希望的光芒,这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份温暖与守护。(吕晓瑜)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