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用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2022年08月17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客户冯女士在江西省吉安市出差过程中,因不慎摔伤造成右侧胫骨骨折,导致无法行动。为尽快返回焦作市接受后续治疗,冯女士拨打了中荷人寿客户服务专线热线4008161688,申请使用SOS急难援助服务。

在接到冯女士的报案信息后,中荷人寿快速响应,协调SOS援助中心第一时间与冯女士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出险情况。冯女士在当地医院接受石膏固定处理,医生建议待水肿消退后进行手术治疗,冯女士则表示希望返回常住地焦作进一步治疗。考虑到冯女士目前的身体状况,且有下肢支具固定,不方便行走,SOS援助中心最后经多方综合评估确定乘坐专属救护车转运返回焦作,由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及两名司机陪护,并为冯女士精心安排了转运路线,全程选择高速路线平稳驾驶以免影响伤情。在转运途中,医护人员每隔1小时帮助冯女士翻身调整姿势,并安排沿途餐食。次日凌晨,历时11小时的转运行程顺利结束,冯女士被安排在焦作市定点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在获悉冯女士的抵达消息后,焦作中心支公司的保单服务人员立即赶至医院探视,值班医生看到身披夜色赶到医院照料客户的保单服务人员,同时了解到此次由江西至焦作的医疗转运费用免费,不禁对中荷人寿的服务连连称赞!客户冯女士也对中荷人寿无微不至的服务感动不已,感慨道:“有中荷人寿的保险真是好,这样的服务像家一样温暖”。

无远弗届,受起生命的重托。多年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放心、周到、轻松的保险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保险保障和高品质的保险服务。(王源)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