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推出大湾区重疾险新产品“福禄御禧大湾区”

2022年08月17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推出大湾区重疾新产品“太平福禄御禧粤港澳大湾区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福禄御禧大湾区重疾险)。这是继2021年推出首款粤港澳大湾区重疾产品后,太平人寿再次为大湾区民众量身定制的更具地域服务性的重疾保险产品。

该产品提供“基本部分+可选部分”的灵活投保选择,涵盖轻症、重疾多重防护,同时针对大湾区民众的健康特点,首次增加了大湾区高发重疾的加强保障,以满足大湾区人民多元化的保险需求。

深耕大湾区保障 地区高发重疾加强防护

太平人寿此次推出的“福禄御禧大湾区重疾险”是其“一老一少,一港一湾”中“一湾”系列产品之一。

具体来看,“一湾”是聚焦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开发的特色产品系列。太平人寿已相继推出了大湾区专属医疗、重疾保障产品,此次推出的“福禄御禧大湾区重疾险”保障责任更为丰富,并首次对大湾区高发重疾提供了加强保障。

太平人寿产品市场部总经理任靖介绍,这一产品设计思路是太平人寿深耕大湾区健康保障的经验总结。通过多年来对大湾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湾区民众健康特点的广泛研究,结合公司在湾区多年的重疾理赔数据,“福禄御禧大湾区重疾险”在提供轻症、重疾多重保障的同时,针对鼻咽癌、直肠癌、结肠癌等10种在大湾区高发、以及发病率明显攀升的重大疾病,提供终身50%基本保险金额的额外赔付。这一设定也强化了该产品的大湾区服务特性,更精准地服务于大湾区民众的健康保障需求。

轻症、重疾多重防护 “基本+可选”满足个性化需求

除了对地区高发重疾的加强防护,“福禄御禧大湾区重疾险”在责任设计上还采用了“基本+可选”的定制概念,即产品责任包括基本部分和可选部分两个模块。

基本部分提供120种重症、10种大湾区特定重疾和40种轻症的多重保障,可选部分则包括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和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双重”选项,是对基本部分保障责任的强化和补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基本部分以外选择1或2个可选部分进行投保,以应对因重疾发病年轻化导致消费者保障不足,以及因罹患过重疾无法再次投保而产生保障缺口等问题。

随着时代的变迁、市场的发展,客户对于保险的需求不断变化。太平人寿将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用专业和责任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加专业、更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赵康平)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