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焦作分行成功承办2022年焦作市首期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

2022年08月18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由焦作市科技局主办,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独家承办的焦作市首期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在市政府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副市长王付举及市科技局等相关领导与该分行行长张克一道参加了金融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国家省级优惠政策五大利好等主题,系统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与此同时,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还介绍了省、市科技金融政策以及中原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宣讲会上,该分行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并收集客户需求40余份!

下一步,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将认真梳理客户需求,及时对接,充分运用科技金融产品,持续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微金融产品服务,进而打响中原银行小微金融品牌。(王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