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医合作 中原银行焦作分行与河南理工大学一附院开展互访交流

2022年08月18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克带队赴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拜访座谈。此前,该院党委书记杨永国、院长于拥军与副院长谢向东、财务科负责人一行到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走访交流。

杨永国首先带领张克一行对该院院区进行参观,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并就该院示范院区的规划、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该分行给予该院示范院区专项债包装、日常结算服务等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后续深入合作进行充分沟通,达成共识。张克表示,该分行将深入贯彻新中原银行经营理念,积极践行“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庄严承诺,继续对该院的重大项目予以精准支持,助推医疗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7月25日,杨永国一行到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走访交流。在双方举行座谈会上,杨永国对新中原银行焦作分行长期以来对该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筑牢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实现银医共赢。

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将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互访交流为契机,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