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保险学会举办公文写作与信息宣传培训班

2022年09月01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下午,河南省保险学会公文写作与信息宣传专题培训活动在郑州福缘国际酒店举行,来自会员单位的90多名公文与宣传人员现场接受培训。培训会由秘书长袁英杰同志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单位公文写作能力和信息宣传水平,培养一支公文写作水平高、信息宣传能力强的专业化队伍,把保险工作成效总结好、宣传好、展现好,河南省保险学会特举办这次培训班。

河南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周海涛,河南省保险学会宣传编辑部主任王一川,分别以《公文写作的技巧与方法》《浅谈信息稿件写作》为题作了专题授课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两位老师授课既有基础知识又有典型案例,既注重理论教学又注重实战演说,既传“心法”又教“招式”,实战性和时效性突出,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并举,使与会人员对公文写作与信息宣传有了更清晰、更准确地把握,学习到教科书找不到、学不来的东西,深受参会人员好评。

据河南省保险学会会长王琳介绍,本次培训是疫情时代下采取的一种新尝试。河南省保险学会联合华保教育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培训,使培训面由省会郑州辐射至全省各地市,由省级保险机构延伸到地市协会、地市中心支公司及县区机构,促进行业公文写作和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提升。

截至发稿,培训直播间播放量近6000人次。(李霞  王建)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