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把打击养老诈骗融入“客户节”

2022年09月02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打击养老诈骗,守护万千美好。自7月中旬以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把打击和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融入到公司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之中,把打击养老诈骗宣传和公司“客户节”宣传活动同频共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6月中旬,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打击和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7月17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客户节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为主题,倾力打造更安全、更健康、更幸福的美好服务体验,兑现陪伴、守护万千客户家庭的承诺。随着“客户节”在全省的启动和宣传,全省100多家机构,在倾听客户心声的同时,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在“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让打击养老诈骗宣传也走进广大客户的心中。

中国太平推出“保卫家庭财富”系列三款新产品,涵盖人身、家财、养老等多方面的保障功能。如公司推出终身寿险“岁有余庆”产品,聚焦家庭人身保障,创新双被保险人设计,进一步放大时间价值,延长家庭保障利益,增强中国家庭经济生命的抵抗力。在产品宣传和销售过程中,分公司要求全省各单位,在用好产品、好服务,真诚回馈广大客户的同时,也要把打击养老诈骗的宣传带到每一位太平客户的身边。(赵康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