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四化四融”强党建 勇于担当助抗疫

2022年09月13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在三门峡市主城区有序解除静态管理的第一天,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收到三门峡市中医院的一封感谢信,向中原银行在疫情管控期间以高效的服务为中医院办理延期还款、解除后顾之忧,使中医院可以全力以赴奋战疫情表示感谢。

这封来自医院的感谢信,背后是一个银医共同抗疫的故事。2022年8月下旬,三门峡市突发新冠疫情,为了保障人民的安全,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进入静态化管理,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配合防控政策并主动参与各级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三门峡市中医院作为抗疫主力,全员坚守抗疫一线,在保障医疗救治通道畅通的情况下,承担了数万局面的核酸采集任务,负责多个隔离区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为三门峡市抗疫事业做出了卓著的贡献。同时因为抗疫期间各项支出的增加、疫情防控期间收入大幅下降,又逢医院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的贷款即将到期,医院资金压力巨大。

在了解信息后,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崤山路支行作为经办行,主动担当,积极与医院进行对接,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经过多部门沟通协调,最终为医院办理了延期还款业务,缓解了疫情带来资金紧张的压力,使医院可以放下后顾之忧全力抗疫。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一直倡导党建引领,积极践行“四化四融”融合型党建工作,以基层党支部作为模范、以党员作为骨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相结合,在关键时刻彰显党建成果,成为服务人民、服务客户的坚实堡垒,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支部的使命和责任。(赵逸轩)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