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鹤壁石油:廉洁警示为百日竞赛保驾护航

2022年09月16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中,中石化鹤壁石油鹤山经营部围绕管理服务双提升,在基层一线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为扎实开展百日竞赛活动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根据省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鹤壁石油鹤山经营部结合自身实际,对加油站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及“易享节”等优惠营销活动中廉洁风险点进行排查分析,跟踪业务流程,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重点提醒和防控。组织各加油站点结合工作岗位开展廉洁风险自查,查缺补漏,强化作风提升。同时,通过讲解分析违规警示案例、廉洁微党课进基层等形式,将廉洁教育向基层一线员工拓展,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员工不踩红线,守牢底线,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诠释担当与奉献。

通过多种形式的常态化廉洁教育,进一步促进了经营部与基层员工沟通交流和正向引导,提升了廉洁教育实效,有力推动了“百日竞赛”活动规范、高效开展。(许红)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