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择业新密码” 大家养老IPCP成就美好人生新起点

2022年09月19日13: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9月15日,大家养老主办的“解读择业新密码”专场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云开疫散,职场破题”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的就业趋势和职业选择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为当代职场人择业困惑建言献策。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资深职场专家王剑,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深养老专家孙玉栋教授,以及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养老保险保障服务商—大家养老总经理助理霍晶做客活动现场,从不同侧面剖析择业热点话题。

  “大家”齐聚,畅谈择业新选择

  近日,前程无忧启动“2022疫情对企业招聘计划的影响”调查发现 ,与2020年相比,今年疫情下企业经营受到的影响更大,雇主的“止损反应”更快,调整招聘计划的手段也更激进。但是基于2020年就业市场的变化和热点转移频繁,也使得一些企业发现新机会。前程无忧资深职场专家王剑表示,短期来看,近两年受疫情的影响医疗行业、外贸行业关注度更高,从中长期看,政策支持的高新技术业和立足广阔银发市场的养老产业未来更具长远发展的优势。在职业选择上,王剑建议可多关注行业稳定性、上升空间、个人价值持续增加、公平合理的机制和收入吸引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深养老专家孙玉栋教授认为,银发经济是未来的蓝海,各种与之相关的行业都将蓬勃发展。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老年收入来源的养老保险空间巨大,到2030年养老产业市场规模预计可达22万亿元,中国养老产业在未来10至15年内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大家养老总经理助理霍晶表示,我国养老产业市场需求广阔,尤其以养老金融将大有可为。有志投身养老行业的朋友,尤其要关注公司的综合实力。像大家保险这样金融牌照齐全、股东实力雄厚、坚定养老战略、心系国计民生的综合型保险集团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集团旗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大家养老是集团养老战略的核心主力之一,同时,也是全国仅有的十家养老保险公司之一。聚焦第三支柱养老领域,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全家庭亲友、分阶段、多层次的保险保障加权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指点迷津,解读择业新密码

  新时代的保险业,除了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还要面对保险专业知识相对更丰富的消费者。如何摸清每个群体的偏好,定制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组合,并通过贴心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正是当下最值得行业思考的问题。

  活动中,大家养老总经理助理霍晶专业解读择业新密码—IPCP(Integrated Pension & Care Planner),即大家养老着力打造的专业化精英团队—综合养老规划师。以“嵌入式人群经营模式”为IPCP的专业化体系赋能,其中包括“信任嵌在组织中”、“团队嵌在客户中”、“服务嵌在产品中”、“价值嵌在深耕中”四大销售方法论,让IPCP成为大家养老为客户提供分阶段、多层次养老保险保障服务的最佳代言人。

  依托大家保险的雄厚实力支持,未来,IPCP将成为养老领域的中坚力量。不止于此,大家养老还为IPCP提供四大优享支持,帮助新人快速成长。第一是优发展,IPCP独享双轨制发展通道,员工制管理总监组织发展序列享受社保福利及团队红利;代理制精英销售序列销售高利益充分支持TOP SALES,无论绩优个人还是绩优团队都有清晰的成长规划,发展空间广阔。第二是优待遇,对标MDRT(百万圆桌会议The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标准分级。收入与付出相匹配,挑战更高可能。第三是优培养,我们联合国内顶尖学府的培训资源定制专属课程体系,让IPCP在掌握普适金融课程的基础上,实现养老规划的专项突破。第四是优支持,数字化的支持体系,赋能规划师精准营销。选择大家养老IPCP,助你早日实现个人财富和自我成长的双自由。

  职业选择的背后必定要基于时代背景、国家政策以及经济发展方向对人才的需求,顺势而为才能享受时代大背景下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加入大家养老IPCP(综合养老规划师)培养计划,投身有专业特色、有发展潜力的养老行业,成就美好人生新起点!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