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机保丰收 中国石化商丘油库全力备战

2022年09月21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又是一年秋收时。

进入九月,豫东秋收进入高峰期。为全力做好“三秋”期间的油品供应和现场服务,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商丘油库及时调整保供和服务重点,安排专人做好库存供应日常监控,及时发布脱销预警,统筹做好资源配置,加强资源调配,全力优先保障柴油资源供应,严把油品质量关,全力服务“三秋”。

夜晚栈桥上,灯火通明,接卸员正在对一列货车进行油品接卸工作;清晨六点的发油现场,监护员正在对调运计划车辆进行引领和规范化服务。库区负责人严把安全关,加强巡检督导,严禁携带手机、金属器具入库等不安全行为,加强装车现场安全提醒。

“三秋”期间,商丘油库还为客户提供休息室、加注开水、免费停车等优质服务。油库还加强油品数质量管理,确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切实让农户用上放心油、满意油。(徐丹 陈思彤)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