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暖心理赔20万余元 豁免续期保费9万元获赞

2022年09月2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医院肿瘤科工作多年的范女士见过太多患者因经济原因放弃治疗,出于对风险的防范,2018年11月,范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住院每日补贴保险。

2022年7月,范女士体检时彩超显示甲状腺结节,经过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范女士知道甲状腺乳头状癌治愈率趋近于100%,便立即住院,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向富德生命人寿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公司接到范女士的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探视慰问,并协助范女士收集整理所需理赔资料。

2022年9月1日,范女士的家人将整理齐全的理赔资料提交至新乡中支客服柜面。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迅速展开调查,经核实,确定范女士所患疾病属于公司重疾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依约将重疾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合计204628.22元转至范女士银行账户,同时,根据“保险豁免”条款约定,豁免续期保费91200万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持续践行“1234”特色理赔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体验,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障。(李超)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