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22日0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效果,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于近日召开了全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区二级支行长以上人员及辖内党员均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和腾迅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洛阳市分行党委邀请了市委党校时丽茹教授为该行党员干部做廉洁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时教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内容丰富生动,深入人心,贴合实际,对全行党员干部有深刻的思想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随后,市分行纪委书记程相流同志围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内容给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讲了微党课。让大家对清廉金融文化的内涵有更了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

最后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专题片给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务晨阳)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