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22日0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根据监管机构、银行业协会和省分行的工作安排,定于9月在全辖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该分行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部署、指导、监督各项活动开展,各支行网点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金融知识宣传主力军作用。活动开始后,该分行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本次宣传活动宣传主题、口号,并第一时间在营业厅张贴活动海报,积极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同时,针对投资理财、非法校园贷、个人信息保护等热点公众金融教育内容,向公众散发新设计的宣传折页,推动全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

为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近日,该分行特别在本部机关附近的街心花园设置“金融知识普及月”咨询台,并挂条幅宣传,摆放宣传折页,向锻炼身体的老年朋友们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针对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守住“钱袋子”。(务晨阳)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