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许昌分行南关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案人员

2022年09月22日0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这家银行认真负责,协助公安机关及时发现涉案人。要不,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被他们坑害呢!”近日,在工行许昌分行南关支行营业部,目睹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涉案人员的整个过程,一位客户感叹道。

近日,一年轻男性陪同一中年男子到工行许昌分行南关支行营业部办理取现金业务。工作人员在为中年男子取现时发现,该客户银行卡状态不正常。随后,该工作人员了解到两人为叔侄关系。工作人员随即将相关情况报告给现场负责人。负责人凭借专业敏感向市反诈中心核实。市反诈中心反馈该中年男子为涉案人员,当即该银行卡被紧急止付。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之后,公安民警迅速赶到,将涉案人员带走进一步调查。

近年来,工行许昌分行切实做好账户分类分级和生命周期管理,加强各网点人员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与公安机关沟通,切实做好警银联动,助力老百姓守好“钱袋子”。(利华 亚红)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