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中原银行焦作分行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分行干部职工躬身入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全面促进工作质效提升。

一是踔厉奋发,以理论学习凝聚强大力量。该分行始终将理念转型、理论学习作为引领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首要任务,焦作分行党委和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委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深入宣导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总行的发展战略和工作理念,真正做到思想转变、理念融合,推动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9月5日,该分行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总行“四大转型”高级研修班培训会议精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敬业奉献,以作风转变实现效率提升。该分行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作风,努力在立说立行、效率至上中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省审计厅在该分行开展审计工作,分行需要提供8000多份材料,且必须在两天内完成用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分行三名印章管理员加班加点、通力协作,仅用一天就完成用印工作;按照总行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该分行在市区的26家网点需要尽快完成营业执照变更,为确保按时完成,分行办公室主动靠前服务,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一天就完成26家网点营业执照变更。

三是学干并重,以能力提升打造过硬队伍。促进干部职工成长进步,能力提升是关键,教育培训是支撑。该分行坚持学与干并重,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在相互学习、并肩作战中增进团结、互助共赢,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适应新形势、贯彻新理念、创造新业绩的能力。组织开展“夯基础  提能力  促发展”培训活动,围绕新发展阶段企业文化、业务知识,提升条线人员专业能力、产品运用能力和风控能力;组织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宣讲声誉风险管理要求,提升公文处理、信息写作等工作技能。

四是攻坚克难,以工作业绩检验建设成效。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最终要靠实绩来检验。该分行始终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干部职工在实践考验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实现各项业务捷报频传。上半年,存款新增超序时完成全年任务,存款份额提升位居全市第二;保险创收位列中原银行系统第二;服务发行专项债位居全市前列。截至8月底,信用卡发卡量和发卡完成率均排名中原银行系统第二,其中8月份发卡量和发卡完成率均排名第一。

下一步,该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工作要求,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为中原银行“争创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基业”贡献焦作力量。(王琦)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