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进制携手梯影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元宇宙广告领域展开合作

2022年09月2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下午,由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走进元宇宙引领Z世代,星罗奇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斌、品牌总经理卜时鸣,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元宇宙文化实验室主任沈阳,36氪中原产业研究院院长徐结怀,河南省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健,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向东、创始人高威、联合创始人兼COO杨镇远、技术总监李亮亮等近三百人出席活动,共襄科技盛会,展望数字化新未来。

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向东在致辞中表示,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元宇宙场景化应用的科创型企业,一直秉承“场景为王”这一理念,通过对VR、AR、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创新与融合,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场景相结合,让用户在奇幻元宇宙场景中,拥有好玩有趣、虚实共生的沉浸式体验。

面对如火如荼的元宇宙热潮,36氪中原产业研究院院长徐结怀指出,元宇宙的关键特征在于虚实相生,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虚实融合方面的成功尝试,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我们也期待,七进制团队能够持续精进,为元宇宙的底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视频致辞中表达了对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与赞赏。他表示,元宇宙不能脱实向虚,应该以虚强实,满足虚实和谐的社会需求,真正实现元宇宙和社会关系之间的和谐发展。而星罗奇部所尝试的虚实结合的方式,刚好与该研究观点相印证。同时,正是因为河南七进制这样扎实做事的企业不断加入,才会推动元宇宙的不断发展。

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斌出席本次活动并在致辞中表示:元宇宙已经让行业分水岭到来,由5G技术带来的数字世界将再造无数个产业,户外广告就是其中可见度最高的产业之一。对广告营销行业来说,进驻和布局元宇宙将带来崭新的市场机会,谁能抓住机遇,谁就能占领数字经济的新风口,而此次战略合作就有多方利好。第一,此次合作能将元宇宙搬进电梯,为梯影传媒构建一个开放的、实时的、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广告场景,让消费者体验线上线下无缝互联,提升梯影传媒的行业竞争力。第二,梯影传媒发挥全国10万屏幕资源,推广星罗奇部,帮助其获得巨大流量,为品牌赋能,助推星罗奇部成为元宇宙头部APP。第三,星罗奇部平台上大量待开发的元宇宙广告场景,能拓展梯影传媒的想像空间,实现梯影传媒对元宇宙广告赛道的布局。

在场景介绍的环节,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镇远首先播放了一部极具震撼的CG动画。动画中,星罗奇部的数字人元小玉带领各位嘉宾来到七进制网络科技倾力打造的奇幻元宇宙场景中。炫酷的广角镜头,好玩有趣的沉浸式交互,无不体现着奇幻元宇宙场景的超然魅力!杨镇远表示,在星罗奇部,每个人都可以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超级国度”,拥有专属IP和身临其境且逼真的交互体验。

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亮亮在关于星罗奇部项目讲解中提到,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以阿凡达的奇幻森林为灵感,设计出了独属于星罗奇部的奇幻森林数字藏馆,该数字藏馆中隐藏着多种多样的数字藏品等待着用户去探索、去发掘。在星罗奇部元宇宙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自由地创造自己专属家园的形象,足不出户地体验真实的大千世界。他强调,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打破虚拟现实的壁垒,人人都可以在星罗奇部元宇宙中发挥无限的创造,获得无限的机遇!

活动最后,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斌与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秉承诚意合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实现共赢的目标,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双品牌协同效应,构建长久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丰富元宇宙场景,为推动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务晨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