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漯河石油:“云闪购”巧解农户“购买难”

2022年10月21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下正值“三秋”农忙季节。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的农户们却面临着一个大难题——疫情反复,手上储备的尾气处理液难以支撑“三秋”期间使用。加之受今年多变气候影响,玉米成熟参差不齐,农户们比往年更忙,无法上门拉尾液,不少农户急得团团转,无奈打电话到中国石化漯河石油舞阳十站求助。

接到农户电话后,站长赵晓生立马开始想办法:尾液,我们有,但农户忙碌没办法上门,怎么销售呢?他第一时间联系了舞阳二站站长朱永杰,两个人一合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直接开展线上“云购物”!客户只要线上购买,加油站就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尾液“闪送”到农户手上。

办法有了,两个人立马行动。一个人负责联系客户、联系合作物流、确认送货的时间和地点,另一个人负责协助运送,前后只用了不到3小时就将600桶20公斤的尾液送到了种粮大户家中。

中国石化加油站的尾气处理液可以在网上订购并且极速配速上门的消息很快在周边传开了,农户们纷纷联系加油站进行购买。截至目前,舞阳县公司员工上门配送尾液百余次,虽然面临疫情反复,仍然连续两个月超额完成尾液销售任务。(寇霄宇)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