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郑州中支白奕欣:卓越源于信念 行动方得成功

2022年11月07日2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3年4月,正值春暖花开、万物生发的时节。白奕欣,一位刚迈出校门的“90后”小姑娘,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选择了进入保险行业,加入新华保险这个大家庭。一转眼,9年寒暑已过,白奕欣褪去青涩,成长为了一名新华保险收展渠道高级客户服务经理,围绕在她身上的光环无数:新华保险全明星白金会员、收展之星、新单标兵、绩优标兵……,而她记忆深处最难以忘怀的,却是这9年来为1200多位客户服务的点滴温情与感动。卓越源于信念,行动方得成功,9年的保险从业之路,将白奕欣打磨成了卓越的河南新华人,更把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先锋的形象描绘得淋漓尽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惧困难、永不言弃,用她的话说就是始终坚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追求卓越 精益求精

2022年10月,在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的“卓越河南新华人”评选活动中,白奕欣以突出的业务成绩入围候选人,并在正式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收展渠道得票第一名。“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踏入保险行业以来,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鼓励和帮助”,在白奕欣看来,自己能有现在的成绩和成长,离不身边客户和亲人朋友的支持。

当然,自身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才是白奕欣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白奕欣认为卓越就是做事情能够超出别人的预期,而一名“卓越河南新华人”则应当具备追求行业顶尖水平的能力和态度。她表示:“保险行业在服务和经营方面会越来越精细化,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更贴合实际需求的保险服务,并且能够提供解决客户全生命周期问题的资源和平台,才能算作一名合格的保险人”。

客户至上 主动服务

追求卓越、无惧困难,主动作为、永不言弃是白奕欣一直坚持的信念。据白奕欣回忆,2014年,为了联系上一名未及时续保成功的客户,她费尽千辛万苦,手机打不通就根据地址上门寻找,客户搬家便询问邻居去向,依然未找到便联系客户的工作单位,辗转许久,才通过客户的原同事联系上其本人,最终续保成功。

遗憾的是这位客户不久之后便患病住院,幸运的是这份来之不易的保险保障在关键时刻帮助她渡过了难关,客户随即也让白奕欣为其家庭其他成员配置了多份保险计划。如今两人已成为朋友,偶尔回忆起相识之初的场景,客户依然非常感激,“谢谢你,感谢你的坚持和不放弃,让我在最艰难的时候收到了最真的雪中送炭”,白奕欣则认为保险是一个将心比心的行业,这是保险从业人员的职责所在,“你对客户付出的有多少,客户也会回馈你多少”。

正是这份执着和对保险事业的热爱,让白奕欣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在给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传递大爱与温暖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新华保险全明星白金会员、新华保险钻石星光-收展之星、新华保险卓越5000、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续收渠道新单标兵、绩优标兵等多份荣誉,是其能力的体现,也是她努力的见证。

坚守本源 突破自我

白奕欣是一名不折不扣的“90后”,在与同龄年轻客户接触中,她发现很多疾病越来越年轻化,比如“三高”、糖尿病、心梗等。白奕欣建议,日常一定要多运动、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在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时,要调整好心态,找到一个心理平衡点,缓解焦虑和紧张情绪,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这些好习惯的养成对个人健康至关重要。

同时,白奕欣提到,保障是保险的本源,坚守本源是保险业的使命所在,现在很多人认为自己有社保、单位补充的有团体险或者是个人已买过一份保险,就不用再考虑商业保险的配置了。“其实这些都是对保险的认识误区”,白奕欣告诉记者,社保是国家提供的一种基础保障,遇到重大疾病时,需承担更多的医疗费、康护费等,更应该配置商业保险进行有效补充,而且保障额度要足够、种类要全面。“家庭成员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遵循全面、全家、全额的理念来进行配置,这样才能有效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给家庭撑起一把牢固的保护伞”白奕欣如是说道。

关于未来规划,白奕欣表示,今年很快达成保险行业IDA奖项,2023年要达成“百万百件”的业务目标,并建立属于自己的团队。为了达成目标,白奕欣给自己规划了三条路径,首先要继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深化学习包括金融在内的各种专业知识;其次是顺应市场规律,细化客户经营,为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保计划;最后是建立个人品牌,扩大影响力,在家庭保单开发方面进行再突破。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白奕欣的故事,也是无数卓越河南新华人的故事,此刻他们正在将保险保障送给千家万户,将爱与责任散播到大街小巷,他们的心声也许正如白奕欣所说:“未来,我会继续保持卓越,不断进步、不断蜕变,对得起胸前的党员徽章和心中的信念,用更优秀的自己来面对工作和生活,将保险保障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唐爱红)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