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被列入郑州市金融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

2022年11月22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11月17日,经郑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调度机制指挥部审核同意,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在内的四家金融企业被列入郑州市第二批市级金融业复工复产“白名单”。据悉,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是行业内首家被列入“白名单”的保险机构。

  郑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指挥部印发文件

自10月份以来,河南多地疫情再次反弹,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积极践行金融央企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主动融入各级政府疫情防控体系,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在本轮疫情中,升级产品供给,支持防疫大局,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等一线防疫人员等3000人次提供5.5亿元法定传染病风险保障;开通95518服务专线,为保供货车司机提供“7*24”全天候理赔报案服务,为高速卡点值守人员送去生活物品和防疫物资,助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面向郑州市所有家用车主推出免费搭电、免费安全检测、免费添加玻璃水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确保疫情过后车主安全出行、路上无“忧”。

  郑州市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为保供货车司机送去“防疫大礼包”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全面落实“二十条措施”和“四早”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积极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贡献人保力量。(饶浩林)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