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健康感恩季:VIP客户健康体检服务广受好评

2022年11月23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2022年“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省内部分地市组织开展VIP客户健康体检服务。

11月份,从关爱客户身体健康角度出发,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及济源、焦作、许昌、信阳、漯河等分支机构联合当地权威医院或知名体检机构,面向铂金级及以上VIP客户开展健康体检服务。此项体检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更清晰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可帮助客户针对健康体检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有效干预,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防病”。

其中,来自许昌中支的客户刘女士已连续两年参加了此项健康体检活动,对活动连声称赞,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选择的体检中心环境好、设备好、服务好,体检项目设置科学合理,而且还可以享受到医生耐心、全面的健康问题咨询服务,让他切身感受到了公司提供的高端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 VIP健康体检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服务体系中“安康随行”健康服务的重要一项。此外,VIP客户还可享受“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和“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共计四大系列专属服务项目。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打磨每一个服务细节,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武梦颖)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