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初冬 花漾生活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开展冬日插花活动

2022年11月25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插花艺术作为我国的古典艺术,历经千年的不断发展变化,到现在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用来陶冶心性、美化环境的一类欣赏艺术。初冬来临,为了让女性会员们感受鲜花芬芳,保留美的情趣,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举办了“情暖初冬 花漾生活”主题插花蜜丝会活动,来自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的二十位女性嘉宾与蜜丝会共同度过惬意的休闲时光,静享初冬美好。

活动中,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花艺插花教学。花艺师带领嘉宾们了解了花的组成部分,介绍了插花顺序、如何剪花以及插花时候注意事项和细节。花草本是静默不语的生命,却可以因巧妙的搭配与组合而千姿百态,衍生丰富的内涵与意境。嘉宾们边聆听边动手,沉浸其中,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步掌握了插花技巧,享受着插花艺术的乐趣。此次活动不但教大家掌握一门技能,也丰富了嘉宾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嘉宾们的生活品位以及对生活的热情。

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感。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将持续打造丰富多彩的蜜丝会会员活动,传递中荷人寿蜜丝会的理念,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王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