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您同行 护航归途中荷人寿SOS救援服务守护客户千里归乡

2022年11月25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长途出行,是否会对旅途安全产生顾虑?客居他乡,是否会感到孤助无援?差旅遇到意外或者疾病时,是否会感到手足无措?中荷人寿与国际SOS机构携手,为客户提供全球旅行关怀、医疗救援、国际医疗健康管理和安全服务等急难援助增值服务,为广大客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2年10月24日,中荷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业务人员宋丽娜接到了客户詹先生(化名)的求助信息,需要使用SOS救援服务。据了解,詹先生国庆节后前往黑龙江鸡西市返校上学,前几日突发便血不止并导致多次晕倒,考虑到在当地治疗无人照料,詹先生希望能通过医疗转运回到焦作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在了解事件原因后,宋丽娜迅速向公司反映了客户情况,公司快速启动SOS急难援助服务。国际SOS援助中心第一时间与詹先生取得了联系,考虑詹先生身体虚弱,暂不适合长途转运,SOS援助中心建议詹先生暂时在当地医院稳定病情,待身体初步恢复再进行转运。10月28日,詹先生病情初步稳定,SOS援助中心与詹先生父母联系后确定了转运路线。10月31日,国际SOS援助中心即派遣商务车将詹先生由鸡西送往哈尔滨,由哈尔滨转乘高铁抵达河南洛阳,再派遣商务车从洛阳转运至焦作家中。转运途中,中荷人寿与SOS援助中心时刻与詹先生保持联系,并及时将詹先生行程信息反馈给家属,安抚家属的紧张情绪。

11月14日,詹先生经过休养病情基本稳定,特委托其父亲将一面锦旗送到焦作中心支公司职场,表示对中荷人寿及服务人员的感谢之情。詹父说道:“多亏了中荷人寿周到的医疗转运服务,才能让孩子在患病加上疫情的特殊时期顺利安全地回到焦作,真是解决了我们的难题,非常感谢”。

千里护航,守护归途。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用行动诠释了“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让客户出行无忧。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轻松周到的保险服务。(王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