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服务获锦旗

2022年12月06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客户高女士专程来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满怀激动地送来了一面锦旗,对中荷人寿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客户高女士于2019年10月购买《中荷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中荷附加住院费用D款医疗保险》,同时为孩子购买了《中荷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附加保费豁免C款重大疾病保险》。半年前,工作中的高女士感到左侧面部突发性疼痛,随即前往洛阳市中心医院就诊。经过医生的诊断和进一步的检查,高女士被确定为颅内占位,并进行了手术治疗。住院期间,获悉高女士住院消息的中荷人寿业务人员董妙丽主动前往医院探望高女士,安抚高女士情绪并详细地向高女士讲解理赔准备资料。在治疗出院后,高女士在董妙丽的帮助下整理了理赔资料,向洛阳中心支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经总分公司审核,认定高女士出险情况符合合同约定的“颅脑手术”重疾责任,给付重疾保险金300000元,补偿医疗费5385.48元,合计305385.48元,同时豁免了高女士及其孩子的两张保单剩余保费共计214047元,保险合同持续有效。

高女士表示:“疾病带来的有肉体上的痛苦也有精神上的压力,我特别感谢中荷人寿服务人员主动安慰和帮助我走出心理困境。当我看到仅一天就到账的理赔金时,我特别激动,这笔理赔金极大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未来我可以坦然面对,中荷人寿为我免去了后顾之忧”。

为表达自己的心情,高女士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给洛阳中心支公司,感谢中荷人寿高效的理赔服速度和周到的保险服务。

一个个的理赔案例,点滴记录着客户的故事,也记录着客户与中荷人寿的故事。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在客户需要的时候以行动兑现承诺,为客户带去温暖。(王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