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就能享受“管家式”养老服务,这才是适合我们的居家养老

2022年12月15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我国老龄化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较以往都更加关注自身的养老问题。

在家里养老,老年人可继续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身心放松,心情愉快。可是很多时候有些事情又让人很无奈:看病不方便,子女没空陪,孤独娱乐少……这些都是现实中的问题。如果年纪大,不能自理,请保姆照顾自己,费用很高且专业性也不一定够。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不专业的养老服务会让两代人都感到身心俱疲,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人员提供专业服务,为居家养老的老友们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针对居家养老的各项专业服务。我们结合平安居家养老进行简单了解:

平安居家养老从“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场景出发,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建议。

就医问诊:尖端医疗资源全天守候

日常餐饮:星级膳食兼顾营养美味

居住疗养:适老环境设计无微不至

旅游出行:定制康养之旅愉悦身心

财富规划:专业财富咨询养老无忧

健康管理:智能定制专属健康计划

精心颐养:优质康乐服务细致呵护

社交娱乐:丰盛圈层活动酝酿美好

健康护理:专业护理团队精心照料

安宁服务:温暖奉献守卫长者尊严

这10个场景,规划上线650项细节服务,涵盖了我们老友们居家养老的方方面面。人至老年,都想健康快乐。平安居家养老恰恰是在这些方面给出了解决办法。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方面,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依托平安健康约2000名的自建医疗团队,可为老人提供7*24小时全天候远程诊疗。对于有线下就诊需求的老人,支持全国百强医院、三甲医院绿色通道服务,解决看病难问题。

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方面,可以对居家老人的体征、行为及环境这三大要素进行监测。例如,体征监测方面,可对血糖、血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进行监测,并给出专属的健康管理建议。

娱乐社交

娱乐社交方面,甄选供应商提供社交活动支持,150多项文娱专属社交和超10种适老旅行亲朋相伴,解决老人孤独问题的同时,更帮助老人走出家门,享受社交生活。

居住享老

居住享老方面,甄选供应商不仅可以针对卧室、浴室、卫生间、厨房进行适老化改造设计,方便老人日常生活,还能对老人状态进行智能监测,防止老人突发健康意外,方便第一时间救治;同时提供科学搭配菜谱配送,让健康相伴的同时让老友们养老舒心,子女也能放心。

服务流程上,平安居家养老为每一位老友提供全方位的康养“摩天轮”测评,从健康、饮食、起居等10个维度进行诊断,覆盖超20个专业量表,测评结果由专家进行解读,并根据老人实际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深度测评,为老人定制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建议。

服务监督和改进方面,平安通过6大保障体系,监督服务质量,监督服务过程,防止客户因健康误导乱就医、乱花钱,节省医疗和养老服务费用,保障客户权益。

平安居家养老服务秉承“老人舒心、子女放心、管家专心”的服务理念,针对居家养老的九大痛点,通过1个管家,N个专家,为6类老人,提供10大服务场景650项服务方案建议,全方位满足长者居家品质养老的需要,让每一位老友养老无忧。(薛光明)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