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过,阳康,王重阳”怎么办,富德生命人寿在线问诊服务来护航

2022年12月19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防疫“新十条”的颁布,包括郑州在内的很多城市都出现陡峭的疫情上升曲线。“阳过”“阳康”“王重阳”“宝鹃我的嗓子”“满街都是神雕大侠(杨过,谐音‘阳过’)”“如果你还不认识一个‘小阳人’,请检讨自己的社交能力”等“段子”流传甚广。

  根据专家预测,目前国内奥密克戎毒株已在社会面传播,现又值冬季流感、普通感冒的高发季,因此,接下来1至2个月会迎来一波流行高峰。

  随着对疫情风险感受的加深,人们也越来越对健康的认知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医学知识和医疗信息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如一不小心“阳了”,身体不适,体温飙升,全身无力的居家抗疫阶段该如何应对呢?富德生命人寿线上健康服务为您保驾护航!客户通过线上的便捷操作,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来自全科医生的康复指导。

  “哪类药物不可同时服用”“服用药物间隔时长”“儿童高烧不退怎么护理”等疫情防控期间的常见问题,均可通过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一键登录后点击首页在线问诊选项,进入到私人医生页面,选择想要咨询的医生后点击图文问诊,随后发送图片及需咨询问题,最后提交订单等待医生回复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服务不限次数,在早上8点至晚上10点均可为客户提供,其余时间也会有值班助理记录服务需求,第二天工作时间会由医生来解答。可以让广大客户在居家抗疫期间多一份安心,为恢复健康多一份保障。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健康增值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同步开展,线上服务除在线问诊外,还包括预约挂号、疾病库、疾病自查、健康测评、健康资讯和健康档案六项;线下服务包括门诊预约及重疾绿通等服务,以满足客户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

  “客户至上”是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温情服务、多元创新,拓展服务体验维度,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持续努力的方向。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与您携手同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武梦颖)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