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河南金融行业网络展暨总评榜揭晓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多项殊荣

2023年01月1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第九届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成功举办,活动中,2022年度总评榜多项年度大奖一一揭晓。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22年度河南金融业社会责任榜样奖等多项大奖。其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方萍被评为"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领军人物"。

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从2014至2022,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已经走过9年。作为河南金融业发展的忠实参与者、见证者与记录者,见证在豫金融业的转型创新,更见证时代进程中金融行业的成长与突破。回望2022年,新时代对金融行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第九届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依托大河网数据挖掘优势,通过大众+评审团筛选的方式进行,以网络成果展连接的宽度和深度,将高质量的内涵分解为稳定经济大盘、承担社会责任、做好普惠金融、助企纾困、防范重大风险等方面,全面盘点展示2022年河南金融机构的发展成就,评选出多项大奖,以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金融机构加速蝶变,为中原更加出彩持续助力。

在这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河南金融业也迎来重要变革与发展机遇。对标“十大战略”,立足全省经济大盘实际,河南出台银行业保险业支持小微企业、乡村振兴、“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市民、民营经济、数字金融、绿色发展、企业纾困、稳外贸等9项重要文件、160余条政策措施,各金融机构立足自身业务优势、服务专长,同步制定贯彻落实行动方案。河南金融业勠力同心,迎头直面挑战,紧抓发展机遇,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断发展革新,全力稳增长、促发展,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信银行布局河南的一级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多年来坚持实干兴行、服务强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有企业担当,在过去的2022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贯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守主责主业,做优做实助企纾困工作,优化金融服务,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该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和“服务再升温”行动,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国债知识、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不断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账户服务,为中小企业减负赋能,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和金融担当,以金融“活水”助力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何银)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