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城市支行:春节送温暖,爱心恒流传

2023年01月19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商丘市委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更好巩固脱贫成果,2023年1月9日,王集镇政府肖镇长与邮储银行永城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洪建军、驻村第一书记韩文明、综合管理部经理亓玉强、邮储银行驻村工作队一同深入刘老家村积极开展春节入户慰问工作,面对面向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忙碌的工作没有阻挡党支部火热的心情,洪行长始终心系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的情况,走在刘老家村的乡道上,大家看到了脱贫攻坚的成效,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大家给监测户、脱贫户送去了米、油、杂粮面条、纯牛奶等生活用品,让监测户、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这些年,驻村工作队一直帮助他们提升生活质量,解决生活困难。洪行长在贫困户家中热情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信心,朝着美好的生活继续奋斗。

通过邮储银行驻村工作队和乡政府的共同慰问,不仅让刘老家村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扶贫努力和实际行动,而且进一步拉进了邮储银行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彰显了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尖上。(务晨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