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庆祝公司挂牌十周年

2023年01月28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以召开特别早会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农银人寿十周年生日。

会议总结农银人寿挂牌十年行司联动、机构发展、服务能力、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显著变化,并回顾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过往十年党建暨经营成绩,党建引领汇聚合力、保费收入大幅增长,内外勤团队不断壮大,机构建设稳步推进,服务质效不断提高,十年之路浓缩了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奋斗历程,见证了农银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足迹。

十年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指出,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依然是公司发展的主线,未来将坚持“五个继续”,即继续强化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根基;继续凝聚发展共识,提振发展信心;继续提高忧患意识,强化风险管控;继续强化保险保障,提升服务质效;继续紧跟市场节奏,加快转型升级,坚定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站在新十年的开端,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将牢记金融为民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加快推进业务发展,全面强化基础管理,守牢合规生命线,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据了解,此次会议还安排了集中观看农银人寿品牌TVC、合唱《共圆农银梦》歌曲、共品生日蛋糕等环节,并为机关司龄超过十年的员工颁发证书,鼓励他们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优势,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郑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