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14日2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在郑州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河南民进在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民进河南省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来抓,要集民进全省之力、协调多方资源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关心企业家成长、关注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家会员排忧解难,做好同相关部门的对接,多措并举助力项目落地。

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玉霞、赵学庆,濮阳市副市长、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招商引资拼经济、河南民进在行动”工作方案》。方案指出,成立民进河南省委会助力郑州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张震宇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系机制,争取民进中央支持,积极调动本土资源,通过招商“走出去”、引资“请进来”,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

2_副本.jpg

  会上,鑫合实业集团董事长李芳、河南海王生物执行总裁张超、成裕伟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分别就某知名高校来豫合作及某上市公司合资入股、盘活存量园区打造综合设备基地、创建专业领域总部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汇报发言。张宏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想法和认识,对上述项目表示整体认同,表示将全力配合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与会同志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进行了论证研讨,确定了重点项目,明确实现路径、工作方法、人员分工、任务分解等。着力挖掘潜力、借助外力、集智聚力,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此项工作。

  此外,来自民进郑州市委会的企业界会员代表张书国、孟献凯、李杰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自身企业情况,表示要发挥优势参与到民进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工作中。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会发言,表示要加强省市联动、积极配合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郑州经济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支持现有项目、力争实现落地,要加强省市联动、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要开展好“开明·招商强豫”和“开明·引智兴豫”行动,以实际举动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招财引智,为出彩中原贡献河南民进力量。(宋健 马驰原/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