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金融局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2023年02月21日15: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1日讯(记者 曹中原)为进一步激发企业潜能、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良好关系,促进银行与企业的良性互动,近日,示范区金融局与汴农商行联合召开了示范区政银企融资工作对接会。示范区金融局局长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汴农商行相关领导及辖区2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逐一与汴农商行进行了交流对接,大家畅所欲言,针对自身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进行咨询,汴农商行相关领导对企业融资需求逐一解答,帮助企业匹配相应服务,共同探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突破口。汴农商行表示,会后将会和参会企业进行点对点对接,争取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崔军表示,三年疫情已过,当前银企合作的要求迫切,潜力巨大,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着力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引导和激励金融机构加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出台更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对重点企业施行“一企一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实现互惠共赢,营造政银企良好新环境,助推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