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钟玉明拜会商丘市市长摆向阳

2023年02月23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玉明拜会商丘市市长摆向阳。

会见中,双方就深化银政企合作、拓宽融资渠道、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绿色金融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商丘枢纽经济建设、产业升级、重大产业项目等方面强化服务支撑,推动经济发展与金融服务的良性互动,助力商丘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新飞跃,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钟玉明介绍了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发展情况,表示将紧密围绕商丘市三区七县687个重点目标客户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规划,持续加大对商丘“十四五”期间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方面的融资支持,助力商丘市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后续,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围绕商丘市发展大局,进一步主动对接商丘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布局及重点项目建设,把促进商丘市高质量发展与我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相结合,为商丘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沈阳)

编辑:李瑞  审核 :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