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霸传感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2023年03月0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森霸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据悉,“国家级绿色工厂”是由工信部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而组织开展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工信部针对符合“绿色发展”企业给出的权威认定,旨在完善我国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作为上市企业,森霸传感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在谋发展、作决策、上项目中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优先位置。公司始终坚持清洁生产工作和节能低碳技术应用,2020年以来先后实施了光学镀膜机、封焊机改造、保持器点银浆工艺改造、智能PIR产品滤光片装配工艺改善、智能PIR半成品引线孔点锡膏工艺改造、绿色照明改造、光学镀膜循环水系统更新改造,不仅优化了企业用能结构,降低了生产能源成本,也减少了污染物排放。

  此外,公司还将绿色发展理念植入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号召员工参与节约型企业创建,鼓励绿色出行,践行光盘行动,积极植树造林,亲自养绿护绿,建立人人向往的生态花园式工厂。坚持绿色制造的同时,森霸传感拥有数字化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已形成了从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全面智能化管理。通过“互联网+设备+软件”的深度融合,实现了智能传感器制造过程的智能化闭环控制与管理,打造从智能制造到智能管理和决策的智能化工厂,展现出森霸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的雄厚实力。

  执着绿色就要使命担当,森霸传感以科技引领带动绿色行动,以生产降耗保障低碳运行,以大企责任肩负绿色使命,不断加强精细化操作,加强产业链驱动和市场技术服务,倡导绿色包装循环利用,提高转化率,降低三废的产生,用使命担当提高全产业链绿色水平,为绿色环保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宋健 熊成强/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