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普及活动

2023年03月01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制度知识普及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保护存款客户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外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制度,为您的存款保驾护航”普及活动。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门口悬挂存款保险标识牌,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放置宣传折页、明白卡,设置咨询台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对客户咨询相关存款保险问题耐心解答。二是走进附近社区,利用业务外拓向网点周边的商家、村民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针对社区中老年特殊群体,派发大字版宣传折页,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存款保险的基础知识,提高宣传成效。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守护老百姓“钱袋子”的金融卫士,把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作为常态化宣传,强化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夯实防范金融风险突发事件的群众基础,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李佳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