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艺起鉴赏”专题讲座带客户感受书法的笔墨性情

2023年03月01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12月至2023年6月“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除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音乐会、舞台剧等类型的现场活动外,2023年2月至4月,富德生命人寿将在线上推出“艺起鉴赏”艺术赏析专题活动,并邀请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客户走进书法世界,一起探寻书法的魅力。

书法是民族文化的象征,以汉字为载体,可与多种艺术相结合,承载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同时还能够培养人的道德素质、审美能力,并调节人们的心理素质、规范作为。2月1日,首期“艺起鉴赏”艺术专题讲座《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在“富德心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倍受客户好评。2月15日,第二期讲座《读懂书法中大字、小字的区别及赏析》如约上线。课程中,程筱茹老师从经典碑帖中讲述书法大、中、小字的特点以及书法中软笔、硬笔的联系与区别,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书法的笔墨性情。

感恩常在,步履不停。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坚守“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初心,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高品质的多元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活动体验。(武梦颖)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