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帮办!交行郑州百花路支行耐心服务暖人心

2023年03月02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小赵,帮着解决了买药的问题!”谢大爷激动地说道。

2023年2月24日,客户谢大爷步履蹒跚地来到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社保专柜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员工快速为谢大爷办理密码重置后,谢大爷离开网点。

二十分钟后,谢大爷再次回到网点,表示新密码没有生效,买不成药。社保柜台工作人员王怡耐心解释业务已经办理完毕,密码已经生效,但谢大爷坚持说业务没有办好。考虑到客户已经八十多岁,腿脚不方便,也不太清楚他与药店人员的沟通情况,百花路支行营运副主管赵亚培决定陪同谢大爷到药店,现场解决。赵亚培搀扶着谢大爷来到药店,经过一番沟通终于帮大爷理清了操作流程,这一次大爷的买药过程非常顺利。

交通银行郑州百花路支行耐心细致地服务不仅让老年客户体验了便利服务,更为老年客户送上了特殊的关心关爱,该行将持续做实做细适老化金融服务各项工作,提供一揽子助老措施,为老年客户解决各项金融难题。(豫姣)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