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彩绘 幸福满罐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存钱罐彩绘DIY”亲子活动

2023年03月0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好奇、热情,想象力丰富多彩,是孩子应有的天性。那么,给孩子一个纯白的陶瓷存钱罐,孩子们会给它“穿”上什么颜色的外衣呢?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妙趣彩绘 幸福满罐”存钱罐彩绘DIY主题亲子活动,二十组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收到自己的纯白存钱罐后雀跃不已,迫不及待地进行“穿衣打扮”。在活动开始后,活动邀请的专业手绘老师对画笔的使用技巧和涂鸦顺序进行了讲解,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尽情创作。接下来,孩子们有序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在父母的帮助下挥动着手中的画笔调配颜色,运用自己喜欢的颜色绘制各种图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意涂鸦,他们“专属”的存钱罐诞生了,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创意图案呈现在众人眼前,孩子们开心的与同伴分享着自己的作品和成功的喜悦,欢快的笑声回荡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彩绘存钱罐活动既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还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小小的存钱罐里,收藏的不仅有童趣和快乐,更有每一个孩子对未来美好的期望。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旨在通过亲子互动、合作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动手实践能力,在促进亲子间沟通的同时,也为孩子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主题活动,为更多的客户家庭带去轻松愉悦的服务体验。(王源)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