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罗山县支行扎实推进绿色贷款 贷动春茶生产

2023年03月07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惠农助农,助力罗山县春茶行业和茶农发展,邮储银行罗山县支行主动创新贷款产品、降低贷款利率、积极送贷上门,为罗山县朱堂乡、灵山镇的春茶产业送上了及时雨,保障了春茶生产商户、春茶收购企业、春茶种植农户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该行领导班子通过主动对接朱堂乡、灵山镇茶叶协会,积极了解春茶市场的行情和种植规模,对了解到的种植农户、收购大户及生产商户的信息逐一摸排、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的资金需求情况。对于有融资需求的春茶客户,该行信贷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线上测试额度,让春茶客户在家即可享受金融服务。

该行针对罗山县春茶市场创新推出对口的产业链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线上申请、纯信用,解决了乡镇企业和农户没有担保和抵押物融资的难题。同时,该贷款产品手续简单、利率较低,得到了朱堂乡、灵山镇春茶种植农户、收购大户、生产商户的高度认可。截至2月末,该行累计对朱堂乡和灵山镇各类春茶客户预授信37笔412万元,实现放款31笔374万元。

该行表示,将始终坚持发扬绿色品牌力量,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罗山县经济发展同向而行,致力于提供有温度的绿色金融服务。(李元昌)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