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 快乐成长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牙医体验”亲子活动

2023年03月10日2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朋友们知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吗?一天要刷几次牙才科学?……”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新密营销服务部开展“守护健康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15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在牙医小课堂上,口腔医生详细为“小小牙医”们讲解牙齿的结构、龋齿的发展过程、怎样刷牙、如何保护牙齿等系列口腔保健知识,循序渐进地引导孩子们保护好自己的牙齿。接着,口腔医生给小朋友们穿上白大褂,通过牙医职业体验和游戏互动,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纷纷举手参与,互动频繁。口腔健康,从“齿”开始。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走近牙医、体验牙医,在游戏中学习,不仅对牙齿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学会了爱护口腔的正确方法。

“让孩子们穿上白大褂,化身小牙医,学习正确的口腔预防保健知识,作为家长,我们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打造更多高品质、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为客户提供“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王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