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与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10日2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上午,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与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简称:河南省餐住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敏,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华鹏,综拓渠道部、团体财产险部和河南省餐住协会会长张海林,副会长蒋辉、刘志全,副秘书长靳中兴、史燕,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敏致辞,对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公司在推动地方建设方面的重大举措,期望能多领域多层次全面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河南省餐住协会张海林会长表示,对太平财险作为知名央企、保险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能够关注和支持餐饮住宿行业表示感谢,相信通过与保险企业的合作,对行业经营管理发展有重要帮助。

会议期间,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与河南省餐住协会双方就雇主责任险、团体意外险、公共责任险等适合餐饮从业者及餐饮经营场所的险种进行友好洽谈,在共同探索服务广大客户的有效路径,协同服务经济发展,助力共同富裕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双方代表李华鹏和张海林完成签约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标志着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凝聚合力,相互赋能,聚焦保险+餐住模式创新,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好客户、服务好社会,携手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李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