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开展“三八”节插花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和煦,阳光微醺,又是一年烂漫时。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迎接三八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邮储银行叶县支行组织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相约春暖花开,共赴美好花事。为迎接这场花韵烂漫的春之约会,叶县支行办公室早早开始布置会场,整理花材,将热烈的向日葵、清新的康乃馨、淡雅的洋桔梗等各色花卉精心摆放,同时准备了美味的小蛋糕、水果和饮料,等待美丽的“女神”们到来。在暖风摇曳,花香氤氲的氛围中,“女神”们阵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地走进了芬芳馥郁花的世界,开启一场缤纷的花艺之旅。

邂逅花草浪漫,轻采生活诗意。大家兴致盎然,积极创作。取材、剪枝、构思、搭配,每一个步骤、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用智慧和浪漫赋予了鲜花更丰富的内涵和魅力。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绚丽、独具匠心的作品,仿佛是用浪漫把生活修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诗情“花”意般的生活,充满着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击鼓传花、数字炸弹、动物眼里有什么等趣味小游戏,欢笑与花香并存,团结与温馨同在。繁花似锦,芳华绽放,笑靥如花,传递着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大家庭的温暖和情谊,美好和祝福。

绽放花样年华,奋进巾帼征程。与花为舞、与花相伴,花“漾”年华,不负韶华。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活动。活动以花为媒,展示美好、创造美好,鼓舞人心、催人振奋,深深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巾帼风采,展现巾帼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工作业绩,为推动邮储银行叶县支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务晨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