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走进老年活动中心零距离手把手服务老人

2023年03月15日0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在2023年“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宣传周教育活动中,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针对“一老一少一新”群体,组织业务团队、志愿者走进裕园小区“老年活动中心”,聚焦老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金融服务事项,和老年人零距离接触、互动,手把手教会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金融服务操作,开展了一场实实在在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的宣传活动。

在裕园小区“老年活动中心”周边,太平人寿服务团队在“老年活动中心”设置咨询摊位,摆放宣传展板,在小区不同地方摆放主题宣传展架,手拿宣传资料,和现场老年人“一对一”互动,用真实的案例讲解虚假金融业务宣传,“套路”贷款、代理退保“陷阱”、非法集资等违法诈骗行为给消费者,尤其是老年人带来危害。

走进“老年人活动中心”,贴近老年人高频生活场所、开展富有成效宣传教育,河南保险业争先恐后,形成气候。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当天还前往中学、小学开展同样内容的宣传活动。

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称赞说:你们这样苦口婆心讲解,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还手把手地教我们用智能手机,防止不法中介、不法行为对老人和新市民的侵害。(赵康平)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