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行长说消保”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3年03月16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金融知识宣教,提升公众金融防范意识,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了“行长说消保”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3·15当天,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分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副行长来到辖内网点中心支行,主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内容,并重点就存款保险、征信保护、电信诈骗防范等与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知识,进行细致讲解,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使广大客户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践行金融机构责任担当。

此外,通过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工作人员还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对业务、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对暂不能解决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记录,以便后续跟踪落实,确保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获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张真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